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成功召开

   
   
201611619:00,我院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在十教211成功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到场的包括两个支部的三名正式党员、所有预备党员和十位拟发展对象。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大会到场了三名正式党员,会议可以召开。
大会开始,主持人刘怀水对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做了简要概括,随即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每位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从自我介绍、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经历、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随后主持人现场推选出唱票人、计票人和监票人,所有同志无异议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完成后当场进行唱票、计票和监票。最后主持人宣布了表决结果,所有的拟发展对象都获得全票通过,下一阶段这些拟发展对象将提交院党委审议和表决。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严谨性和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