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第四、五党支部发展对象见面会成功召开

                                                                   
 
                                                                   
 

20171122日中午1220分,我院学生第四、五党支部发展对象见面会分别于第九教学楼511512室成功召开。与会人员为全体第四、五支部党员及通过资格审查的发展对象。第四党支部会议由李翀同志主持,第五党支部会议由刘国权同志主持。

见面会开始,各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讲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决心以及表达对党的拥护。随后,各入党介绍人对各发展对象的演讲作总结发言,并表示愿意推荐该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支部党员就党的理论知识对发展对象的提问环节,各发展对象认真回答,表现出各发展对象对党纲、党章以及党的思想的充分理解与认识。其中,发展对象徐志鹏同志在演讲中,生动形象地结合十九大精神,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勇前进,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最后,党支部党员对各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统计,就支部接收对象名单提出了初步意见。

发展对象见面会是党组织发展新党员的一个重要环节,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谨性,为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