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四、五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127日中午12:30,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第四、五党支部分别在第九教学楼210205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到场的包括两个支部的三名正式党员、所有预备党员和十五位拟发展对象。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大会到场正式党员不少于三名,会议可以召开。

大会开始,主持人、第四党支部副书记李翀简要概述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随即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十五名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思想汇报和自身情况介绍。他们从根本出发,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思想动态,深刻分析了自身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都表示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先进性,愿意接受党组织的考验。随后现场推选出唱票人、计票人和监票人,所有同志无异议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完成后在监票人监督下当场进行唱票、计票。最后主持人宣布了表决结果,全票通过了接收15名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严谨性和规范性,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共产主义事业增添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