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2017年下半年学生党建工作总结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1817日下午3:00,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第十教学楼东附楼101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暨党员发展大会。院党委书记周文革出席大会并讲话,院党建会全体成员、院各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及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大会自党建办公室汪都同志的党建培训工作总结拉开帷幕。她从理论培训和实践活动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这半年以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相关情况,汇报培训成果,总结不足,希望大家扬长避短,再接再励。党建会副书记刘国权同志代表党建会做本学期党建工作总结,他从四个方面展开,充分分析了新发展党员情况、现有学生党员分布情况和学院党员建设的具体情况,积极寻找党建工作的缺陷,寻求新突破。

在党员发展大会环节中,由汪都同志宣读2017年新发展党员以及党员转正批复,由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李翀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徐志鹏同志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他从新形势下党的新思想出发,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符合新时代精神的合格党员,他用慷慨激昂的话语,号召大家共同为党和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周文革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针对党建工作向大家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二是要做思想和行动上的表率,不仅在学习上成为表率,还要有服务意识。他用三职总结党建工作责任,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是本职、没有将党建工作落实到位是失职、不用心建设党建工作是渎职,他希望大家要把思想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有担当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