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公示名单

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依据学校的安排和要求,结合院里的实际情况,在对申请人进行全面考核的基础上,经初步审核,拟确定王英超、王增专两名同学为2015-2016学年度我院国家奖学金推荐学生,现予公示:
王英超:13级应用电子技术教育1班学生,德育测评优秀,成绩排名专业第一(32人) ,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大三期间担任15级助理班主任工作,大学期间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学习优秀奖、校自强奖、国家励志奖等荣誉。

王增专:14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学生,德育测评优秀,成绩排名专业第一(90人),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大二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现为16级助理班主任,大学期间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国家励志奖、第九届校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
    欢迎广大师生对以上同学的情况进行监督,如有问题可以向周文革书记、邓辉副书记或校大学生资助办反映。对所反映的问题应真实、准确,书面反映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期:10 10日至 10  14
    周文革书记:18973250703       邓辉副书记:18673207316
    学校大学生资助工作监督邮箱(dxszzb @hnust.edu.cn),电话58290703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工办
201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