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关于推荐黄锋、贺乾格等四位教工党员为校级优秀党员候选人的公示

院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评选表彰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有关指示精神,经个人申请、支部推荐、学院党委研究,拟推荐黄锋、贺乾格、盛威、占世平等四位教工党员为校级优秀党员候选人。现予公示。

序号

姓名

性别

所在党支部

1

黄锋

物理系教工党支部

2

贺乾格

电子系教工党支部

3

盛威

电子系教工党支部

4

占世平

电子系教工党支部

欢迎广大师生对以上同志的思想、品质、学习工作表现情况进行监督,如有问题可以向指定受理人反映,也可以直接向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对所反映的问题应真实、准确,书面反映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期:2020年5月22日至5月25日

受理人:周文革 受理地点:物理楼二楼 受理电话:58291308  E-mail945624146@qq.com

党委组织部:综合楼四楼,电话:58290006,E-mail:zzb@hnust.edu.cn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委员会(盖章)

    0二0年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