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QQ图片20210408132402.jpg


QQ图片20210408132412.jpg


4月6日下午我院物理楼2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党委书记周文革作题为“学好党史‘必修课’ 开启奋进新征程”的动员讲话。院领导、院党委委员、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周文革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学好党史必修课、开启奋进新征程,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要求各支部对于党史教育学习做出具体规划及部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彰显科大担当、贡献科大力量。

王俊年院长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分享自身学习经历及收获,并表达了对广大党员为学院奉献而不断完善自身的殷切希望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信仰、厚植为民情怀,激发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开启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