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任重道远,砥砺前行——我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工作,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2022年02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物理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测评大会。院党委书记易贵元、院长王俊年、党委副书记杜鑫、副院长刘明伟出席此次会议。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QQ图片20220302083220.jpg


会议在院党委书记易贵元的主持下有序开展,教工支部5位书记和学生支部4位书记先后述职,主要围绕着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师生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总结性地阐述支部2021年的总体工作情况,并进行反思、展望和规划。在提及党支部建设中的很多问题时,包括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在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的过程中如何协调竞争和优选的关系、如何更好的落实党支部“五化”建设、“三会一课”的工作进展以及如何创新发展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等等。各支部书记表示在未来的一年里,将围绕上述问题开展工作,严格按照“三会一课”的基本要求进行支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QQ图片20220302083225.jpg


在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后,院党委书记易贵元、副书记杜鑫结合平时工作实际情况做了点评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也针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并对新形势如何开展工作,确保落实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提出意见和要求。


QQ图片20220302083227.jpg


述职工作结束后,大会继续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与会人员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结合日常管理考核表现,公正客观地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评测。


新闻:物电学院党建会

摄影:物电学院党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