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新时期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党课成功举行

Cache_dacc6e7a183ec6a..jpg


Cache_1d8759e7a2bf2fb1..jpg


Cache_3b28414d70a23601..jpg


Cache_-70510faa980d003d..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新时期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于11月26日下午4点30在第十教学楼东附楼201开讲。党课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杜鑫主持,特别邀请学工处处长尹风雨老师授课,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课伊始,尹风雨处长从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出发,希望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上带头,并对党员提出四个期望:平时要看得出来、工作上拿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险时刻豁得出来。随后,尹风雨处长从联系制度、心理危机、养成教育辅导员、学生党员的示范作用、党员示范岗等方面进行具体讲解。当尹风雨处长谈及党员的理想与情操时,他将其分为——超越自我;看别人的长处;生活的艺术,并对如何成功进行了粗略分析,以自身经历为基础,在座党员给予导向标。

本次专题党课的成功召开有效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帮扶意识。党员们普遍表示,一定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从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做好表率,引领我院学风院风建设的正能量,彰显党员的良好模范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