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刘少奇故里参观学习

IMG_2732.JPG


IMG_2750.JPG


IMG_2777.JPG


IMG_2784.JPG


IMG_2796.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文化,接受革命教育熏陶,感悟伟人的革命精神,5月30日我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30余人在学工办任朋飞老师和张华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少奇故里参观学习。

上午一行人驱车前往宁乡县花明楼。大家通过瞻仰刘少奇铜像、参观刘少奇纪念馆、刘少奇故居、刘少奇生前乘坐的飞机,领略到了刘少奇同志参加革命、指挥战役、主持经济、改革体制的伟人风采。刘少奇纪念馆内通过图片、文物、模型等,真实生动地再现了刘少奇为中国革命、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倾注的心血、作出的卓越贡献。大家仔细观看,并不时拍照、记录。参与此次的党员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刘少奇的生平事迹,更感动于他身上的坚定的革命信念、顽强的革命斗争精神以及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参观结束后,任朋飞老师表示,继承并发扬伟人的优秀品质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我们需要把这次参观学习到的伟人优秀品格内化为自己的精神内涵,并付诸实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