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四、第五支部党员赴刘少奇故居开展重温誓词活动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2016年11月26日上午,院学工办杨廷良、吴秋霜老师率领我院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瞻仰伟人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

一行人首先进入铜像广场,所有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屹立在广场上的刘少奇同志雕像,接着全体党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到刘少奇纪念馆展厅参观学习,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页页少奇同志生前写作的文稿、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鲜活再现了少奇同志忧国忧民的高尚情操、大公无私的优良品质、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以及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在参观完各展厅后,所有人接着前往刘少奇故居以及花明楼等景点参观。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感觉获益匪浅,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以及入党誓词的重温,党员同志们深深地被刘少奇同志的伟大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学习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争当一名合格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