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开展“重温革命先烈事迹,激发对标争先热情”主题教育红色之旅

QQ图片20201127190850.jpg


QQ图片20201127204112.jpg


QQ图片20201127203243.jpg


QQ图片20201127190950.jpg


IMG_6051.JPG


IMG_5993.JPG


1121日,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株洲市醴陵市开展温革命先烈事迹 激发对标争先热情主题教育红色之旅,旨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在家的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抵达株洲市醴陵市后,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醴陵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左权将军纪念碑,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境界。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醴陵陶瓷谷。体会到了瓷都文化,感受到了陶瓷之美。

活动结束时,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大家表示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