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师生党员观看高校示范微党课:“牢记嘱托,勇毅前进”

为深入学习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以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全体师生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年6月17日月上午9点,我院组织无课师生党员在物理楼213会议室观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2期。

第2期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高校重要讲话以及给高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

通过本次学习,我院师生党员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接力时代重担”的殷切嘱托,在新征程中勇担使命,奋发有为。


新闻:党建办宣传部

摄影:党建办宣传部


7c9c8e153eb44b11bf29dc8c1a89bd4d.jpg


b04cb6cc19654cabbdeb96f47cfa1cde.jpg


872aba0eb04b4d54a0d52cfaa158052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