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



QQ图片20191018232840.jpg


QQ图片20191018232848.jpg


QQ图片20191018232853.jpg


101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物理楼大会议室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学校第四巡回督导组成员、图书馆副馆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肖亦农到会指导,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周文革主持。

研讨会分成集中学习、研讨发言两个阶段。集中学习阶段,全体成员认真研读了新华社发表的五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第二阶段是集中研讨。党委书记周文革结合分管工作,指出党支部五化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执行院长王俊年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强调教师在教学中一定要落实立德树人。与会成员逐一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学习体会。

肖亦农在点评时,对此次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准备充分,学习扎实,研讨效果明显。同时也希望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