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团辅活动

1f12df888bb5943a.jpg

学生会委员分组

48d5f1eb79870f6a.jpg


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压力,联络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增强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各种解决困难的能力,提高整个物电学生会的凝聚力。物电学院心理健康部联合508心理咨询室在11月27日上午十点第一田径场开展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团辅。

本次活动是由我院心健部联合教育学院508心理咨询室开展的面对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大型活动,在活动开始之前,各参加成员被分为了八个组,各自进行团辅、游戏活动。

这次学生会团体活动是21级新生加入学生会后的第一个大型团体活动,在活动中,不同部门的成员们组成一个队伍,有了相互认识的机会,联络了同学们的感情,增加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通过做小游戏的方式,在快乐之间,让整个学生会凝聚力增加,使之后的学生会工作进展能够更加顺利!

作者:保兴睿

摄影:保兴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