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db8b11f0463d4c9cb5841fda28988d8b.jpegc7ccffff10db4c6b9d8a3429e219e361.jpg


为使我院学生会部门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10月21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于物理楼213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会议就九月及十月上旬的工作进行分析总结。

会议伊始由各部长就自己部门九、十月份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大家围绕委员培训以及部门协作等多个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小结。随后,执行主席罗鹏辉着重对上一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在对迎新工作、军训安排以及部门招新等多方面地概述之后,他强调,“学生会是一个整体,内部不允许出现相互诋毁的现象,大家要对工作负责,在享受这份荣誉的同时尽到自己的责任。”其次是团委第一副书记陈慧琪进做出总结强调了学生会的本职工作是为了学生服务自身工作能力与礼貌问题要注意,更不能搞官僚主义。在其他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作出总结与补充之后,会议圆满结束。

经过这次干部大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们坦诚交流深入讨论。做到了剖析自我查找不足并提出整改方法。为学院学生工作的管理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

作者:庄秋香

摄影:杨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