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处第十一党支部展开联学活动。11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品格”主题讲座于物理楼二楼会议室准时召开。本次讲座由离退休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卢长吾主持,我院党委书记易贵元到场参加活动,离退休第十一党支部王诚良老师做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品格”党课我院学生全体党员到会参加。


731b3e0c8f28494d8ccec8b803c37665.jpg


       会议伊始,卢书记表达了对于此次讲座的期待表示广大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王诚良老师从“中国为什么‘能’”引入本次讲座的主题,接着,王诚良老师从人民至上的崇高党魂、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审时度势的创新意识、自我革命的宝贵品质等伟大品格四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事例为我们分析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品格。最后易贵元书记表示;通过本次支部联合学党史,期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更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品格,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磨砺品格;学以致用,方为学,学的深,悟的透,干工作才有底气。


fe3f4bfc59014ec6a6201b76bc662912.jpg


会后,参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从各方面做好表率,彰显党员的良好模范和示范作用。

新闻:党建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