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青春,凝聚力量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大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有效推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4年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3月2日下午,物电学院学生干部大会于敏行楼c512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贺玲,学工办主任徐文璐,团委书记苗赞杰,学工办老师陈涵和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


kappframework-tQDbXL(1)(1).png

▲大会现场

首先,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上台做工作汇报,十七个部门分别从工作内容概述、工作经验、反思及其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四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年度总结。接着院团委第一副书记许楠锋上台发言,对各部门在2023年的工作进行评价并总结。最后,学工办主任徐文璐对会议进行总结,表达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期望。


kappframework-EoVMuK(1)(1).png

▲许楠锋发言

kappframework-kVriKN(1)(1).png

▲徐文璐发言

学生干部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有助于学生干部成员互相熟悉,促进干部之间的交通沟流,帮助发现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今后工作效率。

(一审:苗赞杰 二审:贺玲 三审:易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