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手湖南省集成电路联盟成功举办校园招聘会

8f3d3e36deef49aabbfad4e4115ce9ac.jpg0ba0bc4095c44543895e686bf9a08ee2.jpg


2021年9月25日,湖南省集成电路联盟携手湖南科技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共同举办的第2022届校园招聘会在物理楼大厅顺利召开。王俊年院长、杜鑫副书记等院领导以及各企业参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招聘会。

湖南省集成电路联盟现拥有70余家成员单位,在集成电路及其相关领域拥有强劲实力。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各企业代表展示本集团的制度规章、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以及人力资源政策等多个方面。通过简单的介绍,推动现场氛围。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讨论,提出问题,阐述自身优势并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领导与湖南省集成电路联盟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优势为我院毕业学子实习、就业以及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同时也以我院学科、专业、人才优势为各参会企业提供了支持,促成双方互利共赢。

作者:吕晨骏

摄影:刘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