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QQ图片20211202190358.jpg

发展对象培训班

QQ图片20211202190337.jpg


QQ图片20211202190333.jpg


为了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130日晚上7点,我校在南校俱乐部隆重举办了2021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此次典礼由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琳同志主持,校领导莅临作开班动员。


QQ图片20211202190354.jpg

国歌响起,拉开了仪式的序幕。首先,由19级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发言,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倡议,希望学员们在党课学习期间能够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完善自己。接下来,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刘友金为大家做动员讲话,他对每位学员能在建党一百周年的特殊时期,参加此次发展对象培训表示祝贺。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自信,认真领会培训的重大意义,举办培训班是发展新党员的需要,要意识到发展党员最重要的是保证质量,且要珍惜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是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端正态度,加强思想道德意识,做到生活上入党。

伴随着学员们热烈的掌声,典礼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发展对象开班典礼,学员们心中无限感慨,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做好模范和示范作用,并向优秀党员学习。

新闻:党建会宣传部

摄影:党建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