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军训工作安排会议

89508febf88e47bfb2a5c9eff65be175.jpg1079f2ff916e4e69913ec83542197897.jpg


为了确保21级新生军训工作的顺利展开,我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会部长们于2021年9月17日晚上九十节课在物理楼会议室参加有关军训工作安排会议。

会议中,学生会执行主席罗鹏辉讲述并安排了军训期间各部长的工作,随后团委第一副书记陈慧琪以及主席团成员盘江瑶、黄伶慧和向晖宇补充军训期间应该注意的问题。其中罗鹏辉特别强调了学生会干部应有的工作态度:“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在享有学生会干部的荣誉的同时,也要有相应的付出,为学院服务,为学生服务,认真对待工作,我们物电学院才能越来越好。”在经过一系列对于卫生检查,军容军纪等工作的讨论之后,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极力激发了各部长的工作热情,为我院下一阶段的军训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摄影:吕晨骏 徐李森

新闻:曾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