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11月2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下简称“职规赛”)决赛在知行楼B509举行。前期历经初赛、复赛,在本轮院级决赛中晋级的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职规赛。


image.png

▲赛事现场

主持人介绍参赛选手及大赛流程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结合PPT演示,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解说。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出各自的优势,有的有详细周全的纸质规划书,有的演讲台风舒展稳健,有的讲述清晰明了,有的PPT制作精美贴切。选手们优秀的职业规划设计方案,激情澎湃的演讲,引来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后,评委们对各位选手开展现场提问,进行点评并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23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3班的刘丹妮以其严谨认真的态度、对职业生涯的精准定位、声情并茂的演讲及精美的PPT展示,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


image.png

▲决赛现场

image.png

▲选手合影

职规赛的举办,给了大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大学生学会及早谋划未来,拟定正确发展方向。经过此次精彩的比赛,各位参赛选手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在场的同学们受到启发,也将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一审:苗赞杰 二审:贺玲 三审:易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