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青春 健康同行 ——物电学院举办“青春健康讲座·男生专场”

为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年龄阶段的生理、心理特点,增长健康知识,维护身心健康,11月15日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主办的“青春健康讲座·男生专场”讲座于八教608教室举行,学院2022级男生参加。本次讲座由湘潭市中心医院中西医结合男性科主任谭育红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贺玲主持。


image.png

▲谭育红主讲

谭育红围绕“对健康的理解” “大学生的性健康” “需要面对健康问题”“做性福大学生”四个主题展开讲述,结合其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辅以图片和视频,就安全性行为、常见男生小烦恼、男生个人卫生、正确性爱观、健康性心理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而细致的阐述,并分享了保持健康生活的小妙招。同学们认真聆听,热情互动。


image.png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专家讲座结束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陈涵进行法律知识宣讲,结合典型案例,为同学们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校纪校规条文。


image.png

▲陈涵进行法律知识宣讲

青春的魅力源于健康的身体,本次讲座为同学们科普了一些与自身密切相关的健康知识,帮助大家更加科学地守护好自己的身体,让健康为青春护航。

(一审:苗赞杰 二审:贺玲 三审:易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