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



为进一步增进我院师生之间情感友谊的沟通与交流,展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我院于11月30日下午两点于北校七区篮球场开展了师生友谊赛。本次比赛由任鹏飞、陆振烟、殷文金等多位老师组成教师队伍,学生队伍由我院21级新生代表参加。

cca5084099fd4cceaaac82cabefcf9dd.jpg   篮球赛精彩瞬间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教师联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学生队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最后比赛在激烈师生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让我院学生淋漓尽致地秀出他们的魅力、绽放他们的青春风采,为我院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吕晨骏

摄影:陈晖   

34f9561a87dd4407a53c394afe1c3205.jpg

                                                                                                                       篮球赛师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