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昂首行,青春飞扬勇担当 ——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11月3日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于知行楼B509召开。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文璐主讲,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589224ae905747fb90ba5ad2ccdac5ca.jpg

▲徐文璐主讲

培训过程中,徐文璐老师为学生干部们详细解释了“为什么要进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三种不同身份”和“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精神”,引导学生干部找准努力方向,清晰自身定位,强调学生干部们在工作过程中应该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发挥出团队的力量。

随后,各部门部长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并随机抽选出4名部长就上阶段部门工作中的不足进行梳理。


5afb272ce7074ba4b9c14c4724d680c4.jpg

▲会议现场

最后,团委第一副书记许楠锋为近段时间团委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他提出各部门应与主席团及时沟通,报告工作进展,促成正向反馈,共同完成学年各项工作。

本次培训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干部思想引领、素质提升和技能培养的重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跋山涉水,不改一往无前;山高路远,但见风光无限。相信物电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定能迎难而上、更创佳绩!

(一审:苗赞杰 二审:贺玲 三审:易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