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模型运动介绍及社会需求讲座顺利召开








为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有关航空航天模型运动的有关知识,培养同学们的科技素质。航空航天模型运动介绍及社会需求讲座于12月15日下午2点在第八教学楼104教室顺利召开。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全国创新型名师、我校80级校友谭晓红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周文革书记,谭长海老师莅临本次讲座。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谭晓红校友和大家分享自己早年的经历。随后,谭晓红校友从自由飞行项目类、线操纵项目类、遥控项目类、航天项目类等四个项目类别入手,一一为同学们讲解了航空航天模型运动。在讲解的同时谭晓红校友与上一届航空航天模型运动大赛的冠军选手为同学们演示各种各样的航空航天模型运动。随后,谭晓红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有关航空航天模型运动的社会需求,让同学们对这一运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周文革书记与谭长海老师分别发表了自己对航空航天模型运动的看法。周文革书记表示:“希望我院学子积极参加航空航天模型运动的培训,掌握更多的科研知识,能够代表学院参与更多的科技比赛”。

本次讲座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对航空航天模型运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科技素质。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对于学生科技素养提升的重视,希望同学们学会更多的科技竞赛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