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生,温暖送祝福

2024届毕业生考研进入倒计时关键时期,为了帮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12月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

活动过程中,院党委书记易贵元、院党委副书记贺玲、副院长詹杰、学工办主任徐文璐及毕业班辅导员高淑兰,来到知行楼B303考研教室,为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祝福礼包。礼包内含苹果、橙子和写有祝福语的定制可乐,寓意2024届考研学子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可乐、平步青云,祝愿考研学子们在冲刺阶段能够坚持到底,心神气定,沉着应考,以最佳的状态成就最好的自己。老师们还叮嘱同学们要做好防寒保暖,保持身心健康。

同学们看到老师们亲手送来的礼物,感到十分惊喜,非常感谢学院和老师们对考研同学的关爱,希望考研的同学们经过厚积薄发的沉淀,最终能在考场上有信手拈来的从容。

物电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帮扶工作,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此次冬日暖心活动不仅彰显了物电学院对于考研学生的关怀与支持,更为考研学子增添了一份信心,缓解了备考压力。祝愿所有2024届考研学子旗开得胜,心想事成!


be0856a9e06c4ab987d958e9d811131e.png

8974ddb3129f43199204b6b9c976ce3b.png

为考研学子送温暖现场


5e63eae2eeec4fc7bc0474906bdecf5d.png

▲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订制的礼品

(一审:苗赞杰 二审:贺玲 三审:易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