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课成功举行

QQ图片20201221132006.jpg


QQ图片20201221132015.jpg


我院2020年下半年党课于12月15日下午2点30在物理楼会议室开讲。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周文革、党委副书记杜鑫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课伊始,周文革书记从新冠疫情大考,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这一主题出发,强调疫情大考仍未结束,我们要继续彰显并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并对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彰显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彰显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这四个主题进行讲解。随后,杜鑫书记对“党组织对党员管理”进行宣讲。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对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进行重点讲解,强调发展党员必须信念坚持、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和严守纪律。

本次专题党课的成功召开有效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帮扶意识。党员们普遍表示,一定要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做好表率,引领我院学风院风建设的正能量,彰显党员的良好模范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