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我院斩获佳绩

 





为加强我校师范生教学技能,提高师范生的教学水平,620日,我校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立功楼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我院18级张彬婧、廖昊宇和吴湘同学为代表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彬婧同学和廖昊宇同学获得理科组十佳选手

决赛包括教育问答环节和授课环节。选手们各展其能,综合运用PPT、板书、图片、视频等多种教学手段和资源,同时还采用了现场实验、现场书画、互动游戏、知识问答等多种方式搭建了与“学生”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才能。

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有学生自觉进行观摩和学习。参赛学生们着装典雅规范,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通过生动的讲述、丰富的的肢体表现,有层次、有重点地讲授专业知识,灵活运用信息技术进行多媒体辅助教学,课件制作精美、图文并茂,课堂气氛活跃,深入浅出,符合学生的实际需求,具有启发性,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较高的整体素质和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


新闻:盘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