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为强化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3月2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敏行楼C512召开202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苗赞杰主讲,2023级学生参加。


c54b1346473f413bae5c5314be156612.png

▲苗赞杰发言

会上,苗赞杰以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为例,从消防、人身、饮食、交通、财产、网络安全等方面普及了安全知识,分享在安全教育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参考和借鉴。他还强调安全是第一要务,健康是人生基础,全体学生必须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化解各类安全事故风险,助力平安校园的建设。

随后,苗赞杰强调了校纪校规问题,着重从请假销假制度方面给学生做了说明,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遵守校纪校规,做一名合格的科大人。临近清明节假期,苗赞杰温馨提醒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保护好自己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做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f70cc70963c04c19bce4a4f8556572e2.pn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为营造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审:贺祖龙 二审:贺玲 三审:易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