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积极组织我院师生观看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8a898040e96a40e4a9ebd0e2bd0bea0f.jpg

24995770452647dbae7f0483d9a60975.jpg

93bf26785ee74e1b8dd7a35702f8ae64.jpg

5月2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安排,组织师生400余人在物理楼213会议室和十教东附楼101、102教室通过网络直播收看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关于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

唐亚阳在宣讲中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上下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全校上下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

唐亚阳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委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准确把握党委报告的战略安排和总体考虑。他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线,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特殊背景、新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16字”工作方针的精神实质、“353”战略的丰富内涵、两个阶段的目标愿景、落实“353”战略的施工图和任务表、每个单位每个人应该做什么给与会人员作了一场有层次、有深度、有内涵的宣讲。唐书记宣讲后特设一个环节,邀请万步炎教授带领“海牛”团队集体上台亮相并代表团队发言,为学校“十四五”发展鼓劲。

会后,我院师生感慨,通过观看此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对学校的现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道路充满了斗志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