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养成辅导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顺利举行.docx



大一新生入学之际,为明确养成辅导员对自己的工作定位,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各位养成辅导员对新生的思想动态的关注,我院于9月13日在物理楼青春磁场辅导室开展了21级养成辅导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培训会议由心理健康部主持,21级各养成辅导员均参加此次培训。

晚上七点半,各参会人员准时到达辅导室。会议由各位参会人员的自我介绍展开,并由龙靖同学对养成辅导员的各项工作进行介绍。在各位养成辅导员均对自己的工作内容有大致了解之后,由李岱蔚同学为大家分享了20级优秀养成辅导员廖昊宇的工作心得及体会。会议下半程,各位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问题,共同讨论,得出方案。最后,由王心妤同学做出工作总结。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各位养成辅导员彼此之间的关系有所提升,接下来一学年的工作交流将更加得心应手,对如何进行班级管理,如何帮助新生解决问题拥有了更详细的规划。大部分参与人员均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自己对于新一年的工作更有信心!


新闻:吕晨骏

摄影:刘忠民,曾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