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部分党员参观湘潭市党史馆

IMG_0938.JPG


IMG_0971.JPG


为进-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历史使命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参观了湘潭市党史馆。

湘潭市党史馆由觉醒、革命、建设、改革、筑梦、湘潭群英谱等几个部分组成。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湘潭市党史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展览馆通过大量文献资料、历史文物、视频图像、模拟场景等方式,生动展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湘潭共产党员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开展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场景。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倾听、虚心学习、用心体会,不时与党史馆负责人进行交流。参观完后,党员同志们返回大厅,在伟人雕塑前合影留念。

本次体验式学习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