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进行时: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作就业宣讲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提高就业能力,6月22日上午,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在物理楼213会议室开展就业宣讲。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参加,宣讲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杜鑫主持。

宣讲会开始前,杜鑫首先介绍了当前新冠疫情背景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鼓励新一届毕业生早做准备,积极就业,到祖国需要的地方特别是基层建功立业。接着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介绍。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以锂电池电芯及模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于2011年上市。历经二十余年,公司发展成为全球锂离子电池领域的领军企业,形成了3C消费类电池、智能硬件、电动汽车电池、能源科技、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第三方检测服务六大产业群。同时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研发能力及现状等方面为同学们对六大业务板块分别做详细介绍,并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前景以及作为物理与电子科学专业相关学生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作了分析,积极为毕业生推荐合适的学习方法和就业岗位,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切实清楚的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最后,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宣讲企业勉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争做国家需要、企业满意的社会有用之才。


作者:盘江瑶

摄影:盘江瑶


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