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四史”思政大课

QQ图片20210426183045.jpg



QQ图片20210426183055.jpg

为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4日下午我院在第八教学楼4-5教室组织观看了“四史”思政大课。本次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胡春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思政课大课共分为四场,授课内容分别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本场主题为“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授课专家分别从“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等三个维度为党员同志带来了精彩的讲解,帮助大家更好地运用辩证思维方法看待过去、现在与未来的关系。在讲解过程中,授课专家还解读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铁人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传承与发展。

经过此次集体学习,党员同志们再一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强大精神力量,也激励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将个人成长融入党的未来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