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助理班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为确保各班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9月16日,我院在物理楼心理辅导室召开了新生入校的第一场助理班主任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及21级所有助班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团委第一副书记陈慧琪主要讲述了军训期间助班们需要注意的几大事项,如注意新生的入学状态,新生在军训期间的身体条件,坚决反对对新生“开小灶”事件等。随后,执行主席罗鹏辉强调了军训期间助班们应该做好值班,合理安排值班时间,保证每天每排都有一名助班在场地值班,以保证开学第一课—军训顺利进行。随后,主席团成员又将值班表细细讲解了一遍,便于助班了解在值班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在会议中,主席团各成员与助班们有问有答,有条不紊地讨论可能在军训过程中出现的麻烦和矛盾。

会议末尾,陈慧琪同学将这些问题一一做出了具体解答,并且希望助班们在军训期间克服困难,共同努力,做好开学第一课,也表达了对新一届物电学子在军训期间努力训练,力争标兵的期望。


作者:徐李森

 摄影:徐李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