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关怀入寝

9月1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王俊年、党委书记易贵元、党委副书记杜鑫、副院长许英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六区7栋和七区2栋等学院各个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关心他们是否适应初入的大学生活、校园环境,对学校的住宿条件和各项服务是否满意,并表示遇到什么困难、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合理的渠道向学校反映,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尽可能地满足大家的合理需求。

学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热情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同学们也主动向老师问好,并积极地与老师沟通,“你来自哪里?”“这里生活还适应吧?”,一句句的亲切问候,寄托了领导们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领导们一间间寝室走访,细致地检查寝室设备的安全,耐心地帮新生解决入住的种种问题,并嘱咐好好学习,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对新生寄予了厚望。

此次下寝慰问新生,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解决了新生出入的疑惑与焦虑,为新生送去了温暖,更是学院领导们的一次鼓励,希望新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乐观、勇敢奋斗。


9aa7dc9f7f38470593a3e4af3032794c.jpg


d36587494c9d4efc81861ae48d88edfb.jpg


eba9472d171d4339be73c797c591fc68.jpg


d7b34ac0bff44224a31701a0441ac9f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