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心得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优良传统文化。

近些年来,对中国优良革命精神与文化的活动开展愈演愈烈。人民群众对于红色基因与文化的传承愈发正视、各大高校、中小学红色文化教育的开展也愈发得到重视。借助着网络媒体的发展,红色文化的传播也貌似更加便捷与深入。而我们如今的军训,也正是红色精神传承的一种方式。

就现在来讲,身为共青团员,我们每周要进行“青年大学习”,从党史教育出发,深入了解先辈伟大革命精神。而军训之时,这些传承的意义更加体现的淋漓尽致。每一次军姿都要经过无数次的调整,才能达到最理想状态,这是严谨。哨声一响立刻站立,静候指令,在队中无论任何事情都必须先打报告再执行,这是军人绝对服从命令的传承。

烈日炎炎,一如历史长河中正冉冉升起的新星。这颗星,红光闪烁,连接过去,闪耀将来,传承先辈意志,开拓新时代人文精神。

而在当下,正处于军训时节的我们更应该传承团队继往开来,锐意进取的态度,朝着“政治合格,纪律严明,军事过硬,作风硬朗”的方向前进。

八连二排 江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