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第四堂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5月22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213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代表观看了第四堂思政大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此次思政课三位教授阐述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新中国经济发展奇迹,国家制度建设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离不开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和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此次思政大课,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人民坚持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注重理论创造、理论研究和理论宣传,坚定政治信仰,筑牢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师生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