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 ——党员示范宿舍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推动文明宿舍建设,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9月26日下午在知行楼B301召开党员示范宿舍表彰大会。学院组织员龙睿,学生党建办干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党员示范宿舍评选采用评分制,从宿舍卫生、宿舍成员违纪情况、获奖情况、志愿服务时长等方面进行考核。党员个人提交申报材料,经学生党建办工作办公室服务部审核后,由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集体讨论评选出八间宿舍。评选出的党员示范宿舍成员均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对待学习认真踏实,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宿舍内务卫生干净整洁,积极推动和谐文明的寝室文化建设;始终发挥着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龙睿为获奖宿舍颁发奖状,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挥模范作用,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学院学风建设。


8747688d7612476abb144b2ce16bbfa1.png

▲表彰大会合影

党员示范宿舍的评选,更好地促使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积极、向上、文明、和谐宿舍氛围的形成。


b016dbc8bcfb4720854aac72689efe8b.jpg

4edaad478b7b43fd97e077b2714f9c61.jpg

▲ 党员示范宿舍挂牌

(一审:苗赞杰  二审:贺玲  三审:易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