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透明 科学民主 ——分团会议圆满结束

为更好的服务同学,促进学院学生全面发展,12月8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湖南科技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分团会议、第二次分团会议于知行楼B509顺利召开。


64a85722657242ff980cd3c7ec68b4d2.png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吴俊男和学生会代表韩世梁主持召开,党委副书记贺玲、团委书记苗赞杰、学生会代表、团委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


921d0363ac174e12b2ca825269da07cf.png

▲贺玲发言

会议开始之际,贺玲对过去一年里工作进行总结表扬,并对之后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由吴俊男通报了大会主席团、委员建议名单以及大会工作报告,共青团团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同时和代表们共同讨论了《湖南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订)》。经过讨论和举手表决后,所有学生代表、团委代表、研究生代表对建议名单、《湖南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和《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没有异议。最后,苗赞杰就《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两个主题进行了主题教育,强调了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


5e2a522cd775441aa8629bc3d8abfa54.png

▲举手表决现场

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能让同学们更加民主地选取学生委员会委员,让学生权力机构更加透明。同学们可以通过选举出学生委员来帮助和监督学生组织的工作,希望新一任的学生委员会委员可以带领全院同学共同进步!

(一审:苗赞杰 二审:贺玲 三审:易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