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彩羽毛球,“飞扬”人生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飞扬”杯羽毛球比赛在第三体育馆于4月6日下午14:00到17:00以及4月11日上午9:00到12:00顺利进行。

我院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参赛选手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位对手,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五种赛制。比赛开始之前,所有参赛选手精力充沛,积极热身准备。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最好的水平面对每一个对手,斗志昂扬,努力拼搏。体现出了各参赛选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最终,曾祥朋、陈帅良、盘江瑶同学分别获得“男单”的一、二、三等奖;李艳、宋天英、孙尹萍分别获得“女单”的一、二、三等奖;曾祥朋与胡旭、陈帅良与钱星宇组合分别获得“男双”的一、二等奖;罗小玲与李艳组合获得“女双”一等奖;曾祥朋与李艳组合获得“混双”的一等奖。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运动。通过本次“飞扬”杯羽毛球比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体育锻炼的热情,同时也展现出了学院领导对于同学们积极健康成长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