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追求卓越,勇夺人前】浮生偷得半日闲——军训慰问晚会




军训生活已经过半,为让新生在紧张的军训生活中得到放松,在艰辛中体会愉快;同时也让新一届物电学子了解到充满活力的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为下一阶段的部门纳新做好准备,我院联谊化工学院于北校体育馆举行了军训慰问晚会。我院宋庆奥和曾瑶同学参与本次晚会主持。

2021年9月25日晚七点半,全体21级新生到达晚会场地。“今晚是一个放松的契机,同样也是为今后的军旅生活吹响的号角......”伴随着主持人曾瑶的开场词,晚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致辞并介绍领导之后,《他只是经过》、《black mamaba》等歌唱舞蹈节目陆续开展。在教官舞蹈《SOLO》之后,会场掌声雷动,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在收尾节目《landscape》结束之后,由主持人上场致散场词“祝各位同学在军训结束后都会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向学校、向老师,向教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军训晚会圆满结束。

21届新生表示,本次的军训晚会让自己在紧张的军训生活当中感受到了非同于以往的轻松愉快,为下一阶段的训练充上了电、续上了力;同时也让自己对今后在学校中丰富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新的期待!此次军训慰问晚会的圆满举办,让学院浓厚的文娱氛围得到有力传播,并让广大新生在前一阶段疲惫的训练生活中得到放松,为下一阶段的军训展开新的篇章!

作者:吕晨骏

摄影:吕晨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