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以球会友,热血青春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各学院交流,增进友谊。由我校主办的校篮球赛于5月23日在南校第二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院男篮,女篮在此次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三名,第五名的佳绩。

比赛伊始,我院与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队员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默契的合作,在第一节暂时保持着领先优势。第二节开始,我院队员秉持着“胜不骄,败不馁”的态度,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先拔头筹。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观众激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只见我院球员展开攻势,加快步伐,变向转体,冲过层层防线,一个又一个漂亮的三分入篮将比分拉至8分之大,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比赛逐渐接近尾声,在各位球员的热血拼搏下,最终我院以50:46的比分赢得此次比赛。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此次校篮球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校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