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组织开展红豆杉种植地除草志愿活动

QQ图片20210602221918.jpg


QQ图片20210602221932.jpg


QQ图片20210602221936.jpg


本着服务校园的宗旨,让同学们能更好的感受我们的美丽校园,领略我校的道德素质教育和学生的服务、奉献精神 ,5月30日上午,我院党建会于文体广场红豆杉种植地组织开展除草志愿活动。

我院党建会秉承着“有组织,有纪律”的理念,在劳动开始之前便有党建会相关成员对各位志愿活动党员进行基本信息的确认,接着每位志愿党员领取除草工具,分别到提前划分好的场地进行除草。党员们感受到农民群众劳作的辛苦,也为学校能拥有一片茂密的红豆杉林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而感到自豪,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此次除草活动以极高的效率而提前结束。

现场的杨婧同学感慨道:“经过这次劳动,让我对劳动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让我重视劳动,让我亲身体会到劳动的艰辛和劳动的光荣成果,同时也加强了我的劳动观念,帮助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