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决定全校党支部在3月份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每位党员都要结合实际,就本单位如何深化改革、如何进行学科专业调整、如何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个人如何参与支持改革开展讨论、发言并表态。

2.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实施办法》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3.继续开好“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科大党发〔2015〕35号),尚未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党支部,可结合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

二、有关要求

1.专题组织生活会在3月20前完成,学校将派出检查组就此项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并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2.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同时,要明确专人做好详细记录。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