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召开

   
   
2016116日周日晚七点,学院学生第四及第五党支部在十教211教室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怀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刘怀水同志首先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照以下三个程序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预备党员汇报自己现实表现情况;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会上,六名待转正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分析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同志们认真倾听,并提出了诚恳建议,正式党员最后进行了不记名表决。
会议尾声,刘怀水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6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他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不骄不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此次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