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620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八教2-3教室隆重召开。大会审议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同志、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廖志鹏同志以及我院全体正式党员出席了大会,学院预备党员以及部分特邀民主党派人士列席了会议。出席选举大会正式党员应到62人,实到正式党员53人。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杜鑫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了帷幕。周文革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振奋精神 严谨务实 勇于担当 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3年以来学院主要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和建设存在的问题,总结了四年来的工作经验,提出了今后四年工作思路特别是全力抓好的五项重点工作。周文革同志强调要圆满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就必须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副校长廖湘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上一届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新一届党委的工作寄予殷切希望。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院党委推荐的监票、计票人名单。全体与会党员对新一届学院党委成员进行了投票选举。经过严谨有序的选举程序,大会从九名党委委员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七名新一届党委委员。名单如下:王俊年、刘明伟、吴伶锡、杜鑫、周文革、詹杰、谭长海(以姓氏笔画为序)。

大会统票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医考泄密》教育影片。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在物理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周文革同志为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杜鑫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