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1119日上午9:00,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南校俱乐部正式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朱川曲出席,党校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龙洲主持。

南校俱乐部大礼堂内,十面鲜艳的红旗簇拥着中央金光闪闪的党徽,一面党旗熠熠生辉,气氛隆重。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郑重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朱川曲首先对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祝贺,也对学员们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和新的期望。他指出,全体学员要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提升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强调,一些学生党员在政治理论的学习上有待提高,他希望学员们在预备期要认真学习,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觉悟,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真正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龙洲也对此次培训做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指示,他要求全体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培训学习,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基础。党校副校长彭雪贵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具体安排,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将从1119日开始至123日结束,共安排了5次全体党课,各分党校也按规定安排了一系列网上党课和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预备党员们能够积极学习,提升自我,真正做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