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重温誓词,缅怀先烈




 

41316时,院党委邓辉副书记、学工办孙婵老师、张华老师、吴秋霜老师、研究生支部以及学生第四、第五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前往湘潭韶山,开展党员活动。

在毛主席铜像前,邓书记带领我们党员重温誓词。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牢记我们的责任,明确我们的使命,坚守本心,坚定信念,时刻为祖国的建设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宣誓结束后,在邓书记的带领下,我们对着毛主席铜像三鞠躬,并绕行铜像一周,以行动表达我们对毛主席的敬仰之情。

晚上我们观看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这部场景宏大,含义深刻的实景剧,阐述了毛泽东同志从青年时立下救亡图存的理想到付诸实践的过程。他带领着中国共产党及红军,完成一个个惊天壮举:长征、民族统一抗日以及成立新中国等等。我们不仅了解到毛泽东同志的艰苦奋斗历程,更加认识到我们党的光辉成就是无数英烈用鲜血换来的,更是一次心灵洗礼。演出在《东方红》的缓缓歌声中结束,我们党员活动也圆满结束。

回味本次党员活动,我们意犹未尽。重温誓词,让我们铭记使命;观看演出,让我们铭记历史。做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必定不忘过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为党的未来努力奋斗!